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新华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惠普推出25种针对商业网络应用新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6 13:5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5日专电(记者张化)美国惠普科技公司推出25种以商业网络应用的程序为主的最新软件产品,以向竞争对手微软公司和太阳微公司等进行挑战。

  美国惠普科技公司日前推出的25种软件,大多数是由惠普公司去年以4.5亿美元收购的蓝石软件公司的产品,惠普产品的最大优势就是灵活性,因为不论是微软公司的微软NET或是太阳微公司的太阳1号,都是仅对两家公司本身的视窗环境或JaVa语言所设计,而惠普公司的Netaction和另一种软件平台OpenView,可同时和微软Net及JaVa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兼容。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一部分软件,和其他公司的程序共用。(完)



 相关链接
惠普公司推出网络服务软件 (2001/02/14 15:38)
惠普完成的蓝石软件公司收购 (2001/01/22 14:33)
惠普宣布购买Bluestone软件公司 (2000/10/25 13: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