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羊城晚报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关专家称情人节当心“爱虫”盯咬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3 16:47 羊城晚报

  本报讯 如果在情人节期间收到一封“我爱你”的电子邮件,你可千万别急着打开!有关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说,一年前让网友们深恶痛绝的“爱虫”病毒很可能会再度光临。

  据介绍,病毒编写者利用互联网用户的好奇心,在情人节散布诸如“我爱你”的带病毒邮件。专家提醒说,用户在情人节期间收到电子邮件后不要贸然打开附件(尤其是.exe文件),先把它存储下来,然后用杀毒盘“清扫”。(张军)



 相关链接
情人节敬请防范爱虫病毒重现(2001/02/13 09:48)
美女图片害人 “库尼科娃”病毒现身(2001/02/13 06:53)
谨防“爱虫”咬伤你的“芯”(2001/02/12 08:06)
西方情人节将至 加倍防范“爱虫”病毒(2001/02/09 16:22)
“我爱你”病毒袭击全球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