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款罗技劲貂75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1 16:39 走进中关村

  大家还都记得罗技劲貂吧。使用时的滑动性和手感都是当时的上佳之选,定位也算精准,价格还便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个双键鼠标,没有滚轮和功能键,使得在使用上有一些不太方便。

  现在好了,罗技推出了新款的网络新劲貂,除了使用时的滑动性和良好手感没变之外,从外观到结构从头到尾有很大的变动。首先,是由两键鼠变为滚轮鼠,而且秉承了罗技的一贯风格,滚轮同时还是快捷键(劲貂=旋貂?);其次这款新劲貂还有一个奇特的地方,就是专利的鼠标底版设计。完全不象以前的鼠标有一个可以打开的旋盖。而是整体的一块板。对此我颇感诧异,于是向经销商打探:“要是鼠标球脏了,怎么拿出来擦呀?不会要拆底版吧?”“不用,压根儿就不用擦,你没看那个洞边上有一圈是凹下去的么,据说是专利设计的什么防尘的,灰进不去。”“!!不会吧。高科技呀。那我要是鼠标垫特脏,灰全粘在球上了怎么办?”“换个鼠标垫吧,我这儿有你挑挑?”“改天吧,谢谢”

  实话说,这款新劲貂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而且报价75元也还算合理。毕竟是罗技原厂的包装,带电话防伪的。和散包的罗技旋貂还买85大元呢!硅谷1F E45号;3F A131号/62628561;62638408;13910843715;(走进中关村炒饭)



 相关链接
小巧玲珑的联想手写板(2001/02/11 16:38)
三款物美价廉的Geforce2 MX(2001/02/11 16:37)
笔记本用3COM网卡(2001/02/11 16:36)
两款不错的低价TNT2 M64显卡(2001/02/11 16:35)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