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巧玲珑的联想手写板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1 16:38 走进中关村

  今天逛到中海,看到一家卖鼠标什么的商铺,有一款联想的彩色手写板引起了我的注意。看上去不错,比较小,只比烟盒大一点。可手写范围却不小,有56.5x44.5mm那么大。压感设计,不像以往的手写板在笔后面有一条连线,使俺在用的时候觉得特别别扭。这种压感设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所需的压力只要3g/mm,挺轻的,算是比较灵敏。接口部分采用COM口,符合FCC、CE的工业标准。

  据商家介绍,这款手写板功能挺强的。可以自动辩识手写连笔,繁体、英文、和日文。还有仿毛笔的功能,号称是古典风格。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自行编辑手势符号,完全可以设定一个自己的手势库,到时就可以放弃键盘了。说到编辑功能,这款手写板还可以自定义词库和字符,算是强大了吧。

  手写板的边框上有几个快捷键,可以直接进行功能调用。另一点,这手写板毕竟是联想的,随板附带有一个绘图软件,叫“创艺绘图”,据说还不错,可以享受一下涂鸦的乐趣。这手写板的报价是130元。还算是便宜吧。中海559/62584685/厉武立(走进中关村炒饭)



 相关链接
三款物美价廉的Geforce2 MX(2001/02/11 16:37)
笔记本用3COM网卡(2001/02/11 16:36)
两款不错的低价TNT2 M64显卡(2001/02/11 16:35)
这款40X光驱只卖280(2001/02/11 16:34)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