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轻骑兵新款B298 2.1音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02/05 20:55 走进中关村

  今天笔者在转市场时,发现很多产品都缺货,而唯一人、货齐备的基本上都是音箱专卖。不仅如此,在这段时间内推出的新型号音箱也不在少数。下面向大家介绍一款新产品,它就是由中北高科生产的轻骑兵系列音箱中的新面孔——B2980。

  这款音箱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2.1结构,机身的主体颜色为典雅的银灰色,并在低音炮前面使用了黑色面板,更体现出该产品的高贵身份。它最大特点就在它的卫星音箱上:首先为了方便大家对其进行调节,他们特意把音箱的控制键做到了其中的一个卫星音箱上;其次,该产品的卫星音箱上面还设计了立体声耳机插孔,以及待机状态指示功能,使其成为多功能的产品;最后,它的卫星音箱还采用了新颖的可调仰角设计,不但美观而且实用。

  B2980的主音箱箱体比较大,并使用了高品质的大口径扬声器,音箱内部使用了TOSHIBA公司专为立体声设计的DC音量/音调控制集成电路,具有调节范围大、性能稳定、噪音小等特点,而且不易出现很多音响系统中音量调节次数较多后,旋钮转动带来的“喀喀”声。B2980低音箱的额定功率为22W,卫星音箱功率为6W×2,峰值功率为340W,在目前大功率音箱当道的阶段可能显得单薄些,不过它的价格到是还算可以,商家报价360元。海龙大厦3134/82663206/李超(走进中关村NPC)



 相关链接
发现一大批便宜的散装罗技货(2001/02/05 20:54)
380元的GRAVIS回力摇杆(2001/02/05 20:51)
美达套装脱销,返修货钻空子(2001/02/05 20:50)
售价26800元的 IBM超酷一体机(2001/02/05 20:49)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