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达套装脱销,返修货钻空子

http://www.sina.com.cn 2001/02/05 20:50 走进中关村

  今天下午受朋友之托,到市场里装台廉价机器,年前就看中了美达KT133加毒龙套装,毕竟这一套下来才1080元。但由于市场刚刚开市,所以要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抓件还真有点困难,不过俺在村里也不是吃干饭的(狂徒:吹吧,你就吹吧)。

  来到了一家和俺关系不错的美达专卖柜台,道明来意后,大哥开始犯愁了。刚过完年,都没有货,哪找去呀,打几个电话试试吧,海龙、硅谷,没有呀,由于俺和他关系较好,他诚恳地告诉我:说刚才同行的哥几个说现在到是有货,包括我这里现在也有,不过这些主板都是返修的,你要吗?说着就拿出来一套,让我看看,从外表上我还真没看出来是返修的,大哥告诉我,咱比较熟,要是卖给你万一出了问题麻烦呀,我连忙问,那其他市场里所出售的是不是大都是返修的呀,大哥说,那肯定的呀!如果要等到大量到货怎么也得过几天。哎,无奈之下,最后在市场里给朋友挖了块磐英,打发了事。这里俺要提醒大家,目前由于中关村刚刚开市,所以价格质量都很混乱,如果来购物的话那您不妨再等几天。(走进中关村cook)



 相关链接
售价26800元的 IBM超酷一体机(2001/02/05 20:49)
爱国者推出DO1新款月光宝盒(2001/02/04 18:06)
微星推出K7T PRO2-NL主板(2001/02/04 18:02)
90元的笔记本专用麦蓝音箱(2001/02/04 17:57)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