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Xbox商标被占 微软将推迟发布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02/05 14:47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金融时报》英文网站(FT.com)消息,由于微软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小公司在商标问题上发生了争执,前者可能将被迫推迟Xbox电子游戏机的发布日期。

  这家从事软件业务的Xbox科技公司,可能要将微软告上法庭,他们认为,它才是“Xbox”商标最早的申请者。据称,Xbox科技公司早在1999年3月就向美国专利及商标署申请采用“Xbox”商标。而微软却只是在约7个月的前首次申请采用“Xbox”商标。

  如果微软在没有解决上述纠纷的情况下,就强行发布Xbox电子游戏机,可能会激怒Xbox科技公司对其采取法律行动。微软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背景介绍:

  微软将斥资5亿美元推广Xbox电子游戏机,以便对索尼生产的PS2电子游戏机造成巨大威胁,在利润丰厚的电子游戏机市场争得一片天空。Xbox电子游戏机也是微软自行生产的第一种主要硬件产品。目前这种产品已经成型,现在等待的只是与微软合作的50家开发厂商最后开发完成游戏软件。



 相关链接
长篇:掀开微软游戏机Xbox的神秘面纱 (2001/01/22 15:44)
微软提前发动Xbox游戏机宣传攻势战 (2001/01/02 16:31)
电子艺界-ERTS同意为微软Xbox开发游戏软件 (2000/12/14 08: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