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china.internet.com
 


IBM公司将为Linux大做广告

china.internet.com 2001/03/06 16:25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开始大举向Linux领域进军,他们甚至扬言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投资10多亿美元用于Linux系统的开发,并在未来三年中再投资3亿美元用于涉及Linux的服务。最近蓝色巨人又向这一领域投入了大笔的广告费用,从而进一步明确了IBM公司进军Linux领域的决心。

  据IBM公司发言人透露,蓝色巨人将投资上千万美元用于为它新开发的Linux eSever做广告。这位发言人说:“我们只是为了让人们都知道,IBM公司在它的服务器家族中又增添了Linux成员。它与IBM公司为它的电子商务产品所做的广告有着极大的差别,我们要以全新的方式宣告我们这项新举措的落实。”

  这条广告的主题为“和平、爱与Linux”,整条广告包括一个和平的标志、一颗心、一只代表Linux的企鹅以及它的eServer品牌。这位发言人说:“广告非常简单。”

  这条广告的对象是是那些想要采购企业服务器的人,它的形式有户外招贴广告(纽约市的广告将耸立在时代广场)、报纸广告、杂志广告及IT商业出版物广告等。蓝色巨人还准备通过电子邮件开展网上广告促销,但互联网用户将看不到IBM Linux在网页上做旗帜广告。这位发言人说:“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做广告,因为这才是Linux与开放式源代码发展商们开展交流的基本方式,我们就是想把信息传递给他们。”

  然而为了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公司还是推出了一条解释IBM为何对Linux感兴趣的动画广告。这条广告问道:“为什么IBM支持Linux?”“因为我们喜欢它、相信它并且需要它,它能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好处。”

  接着这条广告进一步突出了主题,宣布与Linux有关的开放式源代码为未来的电子商务开辟了广阔的前景。这条广告已经在美国播出,不久就会在亚洲和欧洲亮相。

china.internet.com 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0 china.internet.com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中国互联网新闻,请点击此处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