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发布首日将迎来首个补丁

2015年07月29日08:1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是Windows 10正式发布的日子,同时也是一个“周二”,所以Win10在发布当天就会迎来首个更新补丁。

  “首日”更新补丁包正式名称为KB3074683,安装之后Win10版本号会从10240.16384升级至10240.16405.150725.1815-th1。

  新补丁主要面向消费者修复系统底层代码,获得更加流畅的升级和通用操作系统使用体验。补丁大小为500MB,但是解压出来打到1GB以上,应该是有不少内容。

  Win10将在今天正式发布,第一批获得推送的用户就可以免费升级到新版本,Win10中加入了大量的新功能核心特性,具体请关注我们的详细评测。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补丁Windows 10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