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移动应用Office Now与OneClip内测

2015年05月26日07: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推出全新的生产力应用:Office Now及OneClip。这两款应用主要面向对象为iOS、Android及WP移动端用户。其中,Office Now是一款个人办公助理应用,而OneClip则是一款云剪切板应用。

  据报道,用户打开Office Now后,可以看到日常的工作纲要,活动和会议安排则是需要着重突出的部分。内建的会议通知功能,如果会议要在不同的地方召开,那么Office Now就会给出方向和预估行程时间。

微软移动应用Office Now与OneClip内测 Office Now

  Office Now还能直接将电子邮件中的数据提取出来,以便为会议变动给出及时的通知。此外,你无需打开应用,就可以在锁屏时的概览屏幕上看到相关提要;这款应用还总结优化了整日的活动,你可以借助它来了解首场和末场活动的起止时间,以及全天一共预约出去了多少个小时。

  微软OneClip的云剪贴板可以让你轻松组织看到的和用过的内容 - 举例来说,你可以将PC上的照片、截图、电话、地址、甚至某段文本的重要节选,传输到手机等设备上,同时确保跨设备时的智能剪贴和安全性。

微软移动应用Office Now与OneClip内测 OneClip

  除此之外,微软还致力于开发“微邮件”(micro-email)产品,比如Microsoft Flow,它有点类似于Facebook Messenger或Google Hangouts。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Office移动应用OneCli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