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for iOS正式发布 全新面貌体验

2015年01月30日08: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的全平台战略说开始就开始,现在专门针对iOS系统的全新Outlook客户端就已经上线App store。

  Outlook是一款免费邮件应用,提供邮件、日历、联系人和附件整合视图,让用户随时随地完成更多任务。Outlook可自动显示用户多个邮件帐户中 的最重要邮件,可快速滑动删除、存档或安排想稍后处理的邮件,还可轻松查看日历、分享空闲状态及安排会议,此外,只需轻点几下即可从邮件、 OneDrive或Dropbox附加文件。

免费!微软发布安卓/iOS版Outlook
免费!微软发布安卓/iOS版Outlook Outlook for iOS主要功能:

  管理收件箱

  Outlook可自动为你分类邮件、优先显示最重要邮件,不重要邮件放入“其他”收件箱。 

  可滑动快速删除、存档或安排邮件。

  安排邮件在稍后返回收件箱。

  内置日历

  无需来回切换邮件和日历应用。Outlook内置了日历,约会提醒会通知你。 

  有空闲开会时间时可在邮件中分享或安排会议。

  轻松查看和附加附件

  轻点几下即可查看和附加来自你的邮件、OneDrive、Dropbox及其他帐户的任何文件。

  甚至可发送还没下载到你的iPhone的大文件。

  快速查找任何内容

  轻点一下筛选收件箱,仅显示未读、标记或有附件的邮件。 

  只需输入几个字母即可快速查找要寻找的邮件、联系人和文件。

  Outlook可显示与你通讯最频繁的联系人,方便你查看所有相关邮件、会议和文件。

文章关键词: iOSOutlook邮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