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Windows Blue画图程序将大幅增强

2013年03月22日 08:52   爱活网   

  作者:灰触

  对Windows自带的“画图”程序有印象吗?也许你觉得它是个玩具,但在下一代Windows Blue系统中,画图程序会变成不折不扣的杀手——那些功能简陋的第三方绘图程序会相当悲剧。

  微软的CTO Eric Rudder日前作客微软主题网站MSFTKitchen时提到了新一代的FreshPaint画图程序。和目前Windows 8中集成的FreshPaint相比,集成在Windows Blue中的FreshPaint增加了大量新功能。拜新功能和触屏所赐,你现在可以毫不费力地在FreshPaint上画出水彩效果,同时还可以在调色 板里面进行调色。

1

  Eric Rudder没有透露传说中的Windows Blue什么时候会和大家见面,而这次FreshPaint的现场演示也延续了微软产品在重大演示中必然出错的传统。幸好这次触屏故障很快就得以恢复,否则我们也看不到下面这个有趣的视频了。微软你真的确定新系统名字不是WindowsBlurScree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