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buntu原生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有望明年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08  爱范儿
Ubuntu原生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有望明年问世
Ubuntu手机系统有望明年问世

  在 Computex 大展上,Canonical 宣布将运行于智能手机的原生 Ubuntu 操作系统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公布,并在明年开放下载。

  Ubuntu 在移动领域的步伐一直迟缓,直到在去年才透露会在进军移动市场。在此次 Computex 大展上,Canonical 展示了基于 Android 智能手机运行的 Unbuntu 系统,也算是向移动市场发力的一大步。据介绍,当 Android 手机被置于基座时并连接外置显示器时,手机就会自动切换至全功能的 Ubuntu 系统。

  据介绍,这个双系统的设计得益于 ARM 所使用的多核处理器。Canonical 官方认为,基于智能手机的双系统具有一定的市场需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