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截图透露BlackBerry 10含屏幕分享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8:31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5月8日消息:从首款BlackBerry 10平台开发者设备在BlackBerry World大会亮相以来,除了新的虚拟键盘和输入法外,BlackBerry 10并未带来更多惊喜。然而,近期有国外网站爆出了几张截图,透露了更多有关于BlackBerry 10的信息。


截图透露BlackBerry 10含屏幕分享功能
BlackBerry 10新特性

  该网站截图显示,未来BlackBerry 10将具有所谓的屏幕分享功能,用户可以在发信息或者通话的同时分享自己设备屏幕上的内容,或是直接与好友同时观赏视频等等。

  除此之外,该网站还称,第一款搭载BlackBerry 10系统上市的手机名字是BlackBerry Colt。黑莓对此未发表任何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