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更流畅 XT910 MAXX升级4.0全解读(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7:51  手机中国微博

  下拉通知栏更好用

  下拉通知栏支持了快捷开关,同时也支持了手势操作,我们不用从屏幕的最上端拉下通知栏,只需要一个向下滑动的手势即可,收起通知栏也是一样,往 上一推,通知栏就会自动收起,这点摩托罗拉保持了一贯的易用性,在大屏幕手机上,手指活动范围有限,也需要很多类似的手势操作来方便用户使用。

伟哥吃三明治 XT910 MAXX升4.0全解读
有了快捷开关按键的下拉通知栏

  Android 4.0的特性,也都得以保留,比如最经典的Android 4.0任务管理器,在摩托罗拉XT910 MAXX上就保持了Android 4.0的原貌,可以向左或向右滑动关闭当前应用程序。

伟哥吃三明治 XT910 MAXX升4.0全解读
后台管理界面完全不同了

伟哥吃三明治 XT910 MAXX升4.0全解读
设置界面对比

伟哥吃三明治 XT910 MAXX升4.0全解读
XT910版本信息

  体验总结:

  从截图可能反映不出来太多,其实摩托罗拉这次升级就在程序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于流畅性,确实比Android 2.3时代流畅了很多,手上有XT910 MAXX的朋友可能更关心如何进行升级,下面就来看看伟哥版刀锋升级Android 4.0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