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stagram是什么 拍照分享应用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邱鑫

  Instagram是什么?或许许多人听到它被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收购的时候都一头雾水,Facebook即使离我们很遥远,也比 Instagram的名声大的多。当知道了“Instagram允许用户抓拍自己生活,选择滤镜样式一键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 Twitter”的时候,许多人又开始讨论,这样看似傻瓜的一个相机应用凭什么值10亿美元?这样的成功是否在国内可以复制?依我说,讨论不如实际应用一 下,那就先让我们来看看国内的复制品们是否具有如此潜力,以至于能够复制Instagram的成功呢?

Instagram是什么?拍照分享应用逐个数
拍照分享应用逐个数

  这里所说的拍照分享类应用,不一定要局限于与Instagram十分相似的模式,广义上说只要功能类似我们都收入进来,毕竟老是看一堆外观有别功能无二的 复制品也是蛮无聊的。而且说到分享,有效地对图片的互动才是我们需要的,那种拍完了直接分享到微博就不管它了的应用不算在内。

  主题类生活分享

  VIDA是个以照片为主题的生活分享类工具,以活动形式组织你的照片,形成你的生活轨迹时间线。每个用手机记录的生活瞬间都会以时间线的方式自动保存到你的生活轨迹中,方便回顾并与朋友分享。


Instagram是什么?拍照分享应用逐个数 Instagram是什么?拍照分享应用逐个数
滤镜选择

  既然是以照片作为分享介质,照片的质量可不敢有疏忽,VIDA的拍照页中或多或少的可以找到一些专业拍照类工具的影子,那就是效果繁多的滤镜,而且是实时滤镜,虽然数量上赶不上Camera360等大师级拍照工具。

Instagram是什么?拍照分享应用逐个数 Instagram是什么?拍照分享应用逐个数
时间线与地图

  除了拍照功能,主页的两边分别是自己与别人的生活轨迹的图片墙,干净利落,“发现”中不依据地理位置或者其他信息进行筛选,完全是随机的推送,非常符合生活分享随意的理念。

  最新的VIDA独有“Insta-Render”第二代实时极速渲染引擎,特效拍摄无等待,保证抓住每一精彩瞬间;并且能够无限制连拍,5张照片同时发布分享更方便;启动进入相机模式,拍摄更快捷;支持音量键快门,横拍更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