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09:31  手机中国微博

  

  会说话的汤姆猫2

  还在玩汤姆猫一代吗?俗气,会说话的汤姆猫2(Talking Tom Cat 2)已经面市啦,这回汤姆猫可是带来了不少新的玩法,形象上也变化了很多,看起来更加生动自然了。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的汤姆猫2 LOGO

  汤姆猫2有着更多搞笑的效果,你可以让它搬来一个手机,与1代猫进行互动,说话的调调非常有意思,同时本这个狗也非常不安分,是不是回来给汤姆捣乱,这只可怜的猫也是被本整的不善。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的汤姆猫2截图

  汤姆猫是OutFit7的成名明星,所以在这一作上,OutFit7着墨很多,为汤姆猫带来了很多新鲜的玩法,与一代猫说拜拜吧,二代猫更搞笑,同时形象上也更加亲民。

应用名称 会说话的汤姆猫2(Talking Tom Cat 2)
更新发布日期 2011年11月3日
软件作者厂商 OutFit7
软件大小 8.2MB
热门机型推荐 小米手机
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soft.php?id=3539

  

  会说话的汤姆和本新闻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到了会说话汤姆和本的新闻(Talking Tom & Ben News)时间,听到这你还不知道什么意思,但看了这个软件你就明白了,汤姆和本都成了新闻播报员,看来这才是他们的工作。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汤姆和本的新闻截图

  注意看汤姆和本新闻的工作环境,那里有一块大屏幕,看来OutFit7不仅仅会利用手机的麦克风,还能把视频融入到游戏之中,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你可以和明星同时出镜,让明星为你做做介绍。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汤姆和本的新闻截图

  这款游戏可以说是OutFit7为大家倾情打造的,不仅仅一下来了两个明星,同时还拥有了自传视频功能,让游戏的玩法更加丰富了,如果会说话的系列仅仅是换个形象,可能你早就腻了,这样搞一搞确实很亲民。

应用名称 会说话汤姆和本的新闻(Talking Tom & Ben News)
更新发布日期 2012年01月20日
软件作者厂商 OutFit7
软件大小 9.2MB
热门机型推荐 摩托罗拉 XT917
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soft.php?id=4154

  编辑点评:

  OutFit7的会说话系列确实是非常搞笑的游戏系列,对于这一系列游戏,你应该一次性把它打包,然后在聚 会时与好友分享,会说话系列的每一位选手都不是省油的灯,同时开发商在制作的时候也不仅仅是换换人物就把游戏搬上来卖了,每作都有新鲜的玩法出现,让你觉 得不单调,快来打包试试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