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 09:31  手机中国微博

  会说话的刺猬

  会说话的大家族里不仅仅有文艺青年,同时还有武行,提到武行我们就想起了少林寺中那一个个秃头,其实刺头更麻烦,会说话的刺猬(Talking Harry Hedgehog)就是个练家子出身,千万不要把它惹毛了。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的刺猬LOGO

  看看这只猥琐的刺猬,他浑身上下的板寸似乎对我们造成不了太大的威胁,不像现实中的刺猬那样,不过千万不要喂它红瓶罐的饮料,这样他会暴走。喂下饮料后,刺猬会进入空手道模式,你看到的立刻不是那个猥琐的懒羊羊的刺猬了,他会做好一切准备接招。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的刺猬截图

  在他进入空手道模式后,你可以试着跟他过过招,这位大哥可不是吃素的,同时对你的回话也狠了许多,一切不会空手道的刺猬都是耍流氓,这话说得一点错都没有。

应用名称 会说话的刺猬(Talking Harry the Hedgehog)
更新发布日期 2011年2月9日
软件作者厂商 OutFit7
软件大小 11MB
热门机型推荐 摩托罗拉 XT320
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soft.php?id=3225

  

  会说话的霸王龙

  比起刺猬,这位大哥就更不好惹了,它就是会说话的霸王龙(Talking Rex the Dinosaur),与前几位卖萌不同,这位可是个纯爷们儿,想调戏?那还是悠着点的好。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的霸王龙LOGO

  会说话的霸王龙走了写实派,虽然我们也不知道霸王龙应该长什么样,但这家伙的外观还是比较公认的,你可以给他喂肉,同时也可以看它如何吼你,当然千万不要试图激怒他。

酷软汇:手机游戏中会说话的明星全家福
会说话的霸王龙截图

  由于会说话的系列游戏都有分享功能,所以会说话的霸王龙成了很好的整蛊工具,但千万不要用来吓唬小孩子,真的会给小孩子吓哭。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卖萌的几位就免了吧,这样重口味的家伙还是蛮合适的。

应用名称 会说话的霸王龙(Talking Rex the Dinosaur)
更新发布日期 2011年2月9日
软件作者厂商 OutFit7
软件大小 15MB
热门机型推荐 三星 GALAXY Note
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soft.php?id=322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