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dsn0w 0.9.10b4发布 修复iBooks闪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5:12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刘菲菲

  几小时前,国外越狱团队iPhone Dev Team成员“肌肉男”在twitter中表示,iOS5.0.1完美越狱工具红雪redsn0w 0.9.10b4已经放出。与绿毒的新版本一样,redsn0w 0.9.10b4也修复了iOS5.0.1完美越狱后iBooks出现闪退的问题。

  点击下载:红雪redsn0w 0.9.10b4


红雪redsn0w 0.9.10b4发布
红雪redsn0w 0.9.10b4发布

  肌肉男还提到,redsn0w 0.9.10b4除修复了iBooks闪退之外,还顺带解决了launchctl报错的问题。

  之前曾进行过iOS5.0.1完美越狱的iPhone或iPad用户,现在可以用最新版红雪redsn0w 0.9.10b4覆盖越狱,或通过Cydia下载绿毒的Corona 1.0-5来修复iBooks闪退。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红雪 redsn0w 0.9.10b4
用于iPhone系列手机和iPod touch的越狱工具(for Windows版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