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APP 语音微博blavin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9:22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图为:blaving图为:blaving
图为:blaving iPhone版客户端图为:blaving iPhone版客户端

  微博盛行的今天,随手发布文字,分享照片已经不算稀奇。新浪微博也已经推出了语音微博功能,更吸引王菲、王珞丹、李开复等名人使用。

  而国外也有类似的应用,blaving是一款真正能让你畅所欲言的微博客应用,其同时还支持上传MP3, WAVE, AIFF, ACC等音频文件。微博的同时还能分享音频。

  blaving的官方介绍是:blaving是一种新型语音社交网络,它可以即时记录语音信息并与您的朋友进行分享。

  看来我们除开来“看”微博,也能同时来“听”微博。

  blaving支持的手机为iPhone和Android,黑莓、诺基亚及Java的版本将随后推出。

  点此进入iTunes下载

  (王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