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下一代云计算编程模式Orleans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6:08  驱动之家

  关于自家的云计算平台,微软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开发人员可以使用.NET、Visual Studio和其它编程工具来编写Azure应用程序。不过这并不是事情的全部,微软研究人员正在研发下一代云计算编程模式和相关工具,根据最新的资料,Orleans就微软下一代云计算编程模式(之一)。

  Orleans是一种新的编程模式,用来提升微软通用语言运行库(CLR)的抽象水平,它引入了“grains”的概念,这是一个可以在数据中心之间迁移的计算和数据存储单元。Orleans自身还将提供很多运行时,包括Geo-Distribution、数据复制与一致行、性能监控、自适应控制、运行时监控、分布式调试。

  Orleans的宗旨就是为了创建一种既适用于客户端又适用于服务器的编程模式,简化代码调试,提高代码的可移植性。

微软下一代云计算编程模式Orleans曝光

微软下一代云计算编程模式Orleans曝光

微软下一代云计算编程模式Orleans曝光

  目前已知的资料并没有任何关于Orleans开发计划的内容,Orleans也许还处在概念设计阶段,也许已经开始了初期的开发工作,这些都要耐心等待才会有答案。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