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酷暑避高温 WPS夏日模板让您清爽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7:50  IT168.com

  今夏的太阳似乎比往年的更加毒辣,最近几天气象部门都发布了橙色高温预警,全国大部分地区地面最高温度达40度,北京地面温度更是高达60度。除了在空调房里呆着,似乎没有更好的去处,各种冰饮成为宠儿,想要清凉一夏,也许你可以尝试一些创意。

  不管天气是如何炎热,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帅哥美女们,还得工作不是?还得办公不是?还得每天与各种文档打交道不是?那么,有没有办法让您的文档批上清凉的外衣,给人更加清爽的感觉呢?

  首先我们登录WPS Office官网模板下载频道,在搜 索框输入“SUMMER”关键词,就可以下载“SUMMER 演示模板”,在炎炎夏日给用户带来清爽。如图:

 战酷暑避高温 WPS夏日模板让您清爽一夏
图1 搜索WPS模板

 战酷暑避高温 WPS夏日模板让您清爽一夏
图2 应用金山WPS模板

  而登录WPS Office官网模板下载频道,在搜索框输入“清凉”关键词,就可以下载“工作总结(清凉版)”,让用户感受到办公中的清凉。如图:

 战酷暑避高温 WPS夏日模板让您清爽一夏
图3 搜索金山WPS 插件关键字

 战酷暑避高温 WPS夏日模板让您清爽一夏
图4 金山WPS插件应用

  给您的文档穿上清爽的外衣,给您的文档增加诱人的魅力!亲爱的朋友们,您想不 想来试试呢?换个模板,换个心情。赶快行动吧!

  据悉,WPS Office 在客户端中内置了丰富的“在线模板”。从目前的运营数据看来,WPS“在线模板”日均访问量升至300万,月均下载量已达到了1800万。对于一般用户, 在线模板能帮他们在短时间内完成文档的格式、表格的函数、演示的美观等基本需求;而对于高级用户,这个月均下载量近千万的WPS在线模板平台,也能给他们 带来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可见,在同质的办公软件中,WPS Office 越来越注重用户的使用感受,满足差异化的用户需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