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蠕虫攻破GMail CAPTCHA 发送垃圾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8:58  赛迪网

  作者:木淼鑫

  【赛迪网-IT技术报道】日前一种新型蠕虫病毒能够突破Google GMail的安全保护,注册新帐户,发送垃圾邮件。

  这个新型蠕虫是安全公司BKIS在其蜜罐系统中捕获的,目前命名为W32.Gaptcha.Worm。

  蠕虫病毒W32.Gaptcha.Worm感染发作后,会启动IE进入GMail注册页面,发送Google提供的CAPTCHA图像到一台远端服务器进行处理,从而破解扭曲的图形文字。

  垃圾邮件发送人并没有用OCR手段,而是用最简单的办法——雇佣低收入国家的人来识别这些CAPTCHA文本,以便获得新的GMail帐户,接下来他们把帐户资料批量出售给垃圾邮件发送人。

  免费邮箱是垃圾邮件发送者最有价值的东西,加之gmail.com的高可信度,从这里发出的邮件更有机会越过反垃圾邮件过滤器。

  (责任编辑:李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