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吧IP地址被泄露 随时面临黑客入侵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15  赛迪网

  作者:木淼鑫

【赛迪网-IT技术报道】近日,一个公布了多达543家青岛网吧IP地址的帖子开始在国内各大社区、论坛转载发布。

网吧IP地址被泄露随时面临黑客入侵威胁
网友发布的青岛网吧IP地址大全

帖子中一家网吧的负责人证实所公布的IP地址属实,在某论坛的跟贴回复中,有网友公布了一款可以根据网吧名称查询IP地址的黑客软件。使用该软件时,只要输入任意网吧名称或者IP地址,就可以查到相应的IP地址或者网吧地址。

网吧IP地址被泄露随时面临黑客入侵威胁
可以查询网吧IP地址的黑客软件

早前就曾有黑客利用IP地址对网吧进行远程攻击,并敲诈勒索。

虽然许多网吧现在都已经选择防火墙保护其服务器,但仍然存在黑客通过所公布的IP地址进行远程攻击的可能。

这些网吧IP地址是如何泄露出来的,尚不得而知,但为了防止有黑客借机破坏,采取更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当前各网吧管理人员最应该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