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手机系统多样性使其逃过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14  赛迪网

  作者:木淼鑫

  【赛迪网-IT技术报道】今年的Pwn2Own黑客大赛中所有的智能手机系统——iPhone(手机上网)、Windows Mobile、Symbian、Android和黑莓——都幸运的逃过了一劫。

  智能手机系统能够逃过黑客的攻击,主要是由于每部手机都有独立的运营商和系统版本环境,这使得研究针对其的攻击过于麻烦。而且智能手机低性能的处理器和内存,也使得黑客难以实现类似于10秒拿下Safari的壮举。

  今年智能手机系统的多样性使得其逃过一劫,不知道明年黑客大赛会是怎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