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免费杀软Live OneCare 2.5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07  泡泡网

  作者:陈涛

    微软免费的杀毒软件Microsoft Windows Live OneCare是一款简单易用,能够保护、清理和优化系统的全能工具软件。可以快速扫描并删除系统中的病毒,清除硬盘中的垃圾文件,以及提高计算机性能。

微软免费杀软LiveOneCare2.5新升级
Live OneCare

    Microsoft Windows Live OneCare为用户提供一键式功能服务,操作简洁,现在这款软件已经升级到新版本,有兴趣试用的用户可以下载看看。

    下载Microsoft Windows Live OneCare 2.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