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蠕虫病毒即将爆发 Vista和7也在影响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04  Vista之家

  Worm:Win32/Conficker.D,没有错,又是这家伙,这次又要来了。别以为有了UAC系统就固若金汤了,这个病毒影响的系统包括Windows 7、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也别以为这些病毒跟我们没关系啊,通过互联网传播开来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该病毒很有可能会在4月1日愚人节集中爆发。而根据最近的一些报告更是指出病毒作者会在4月1日通过50000个链接感染全球800到1200万甚至更多的机器。

  不过,好在McAfee的研究人员Vinoo Thomas指出,安装有杀毒软件的Windows用户也无需过于担心,不过最好还是及时打好系统补丁MS08-067,同时,微软出品的恶意软件清除工具也能清除此类病毒。

  之前微软已经悬赏25万美元用于缉拿此病毒作者,不过什么时候才能抓到还是个问题。

  对了,还没有杀毒软件的不妨试试。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