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测知天下 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47  中关村在线

  第八页:评测总结

  除浏览器的稳定性外,笔者对这10款关注度较高的浏览器从页面载入速度、资源占用量和功能完整性三个方面做了一次详细而全面的测试、分析,主要是想给大家在浏览器的选择上提供一个可参考依据,以便您能选择一款非常适合自己的浏览器,为自己的网上冲浪带来一些便利。


一测知天下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8)
图25 浏览器同时打开10个页面后载入时间对比

一测知天下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8)
图26 浏览器打开空白页占用的资源对比

一测知天下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8)
图27 浏览器打开10个页面后的资源占用对比

  编辑总评:

  从以上测试分析中,相信用户对这10款浏览器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相比其它9款浏览器,IE8在资源占用方面确实不占优势,但其独有的几个新功能却能给我们带来许多好处,虽然有些功能并不能完全发挥出其应有的作用,但这些新功能的出现,必将引发其它浏览器的"借鉴"或"引用"浪潮,功能更全面、更完整的浏览器将会接踵而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7.0(IE7.0)简体中文版 for XP SP2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7正式版本(简体中文版)。
火狐中国版(Mozilla Firefox China Edition) 3.0.7 2009.1
火狐中国版是谋智网络官方产品,专为中国用户定制,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浏览体验。
TheWorld(世界之窗) 2.4.0.7
TheWorld Browser是一款多窗口浏览器,采用IE内核。
Opera多语言版 10.0 Alpha 1345/9.64
一个出色而小巧的Internet/Intranet浏览器。
iQ浏览器 0.9.3
iQ浏览器是第一款私人浏览器:它为用户提供最全面便利的隐私保障和丰富多彩的个性化选择。
傲游(Maxthon2) 简体中文版 2.5.2 Beta/2.5.1.4751
一款基于IE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多页面浏览器
腾讯TT浏览器(Tencent Traveler) 4.5
腾讯公司推出的多页面浏览器软件。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2.0.171 Beta/1.0.154.53
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