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测知天下 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47  中关村在线

  其它浏览器上的特有(殊)功能

  首先我们看看鼠标手势功能,就是用鼠标画以特定的图形或符号来代替某个具体操作,达到快速浏览的目的。目前,具备这种功能的有iQ浏览器、傲游浏览器、世界之窗、腾讯TT浏览器。


一测知天下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6)
图17 iQ浏览器具备鼠标手势功能

  其次是屏幕截图工具,相比这个功能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笔者在此就不多费口舌了,不过还得给大家提醒一下,目前具备此功能的浏览器有:傲游浏览器和腾讯TT,而其它浏览器暂不具备,或需要安装特定的插件才行。

一测知天下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6)
图18 傲游浏览器上的屏幕截图工具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两款浏览器的特有功能,一个是iQ浏览器的页面内容收集器,另一个是傲游的翻译功能。

  iQ浏览器页面内容收集器:

  iQ浏览器页面内容收集器是一个浮动在页面上方的小窗口,您可以在浏览过程中随时将有用信息(包括文本,图片,页面,过滤记录等)拖进收集器,每条内容将会自动添加时间并保存在您指定的目录下,以备您随时取用。收集器还支持直接运行您摘录的页面脚本。

一测知天下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6)
图19iQ浏览器页面内容收集器

  傲游浏览器的翻译功能:

  傲游浏览器的翻译功能,并不是什么独立组件,而是谷歌翻译的一个入口按钮,能给经常进行语言转换、翻译的用户带来极大的便捷。

一测知天下IE8单挑9款主流浏览器(6)
图20 傲游浏览器上的谷歌翻译入口按钮

  编辑点评:

  有这些特殊功能的帮助,用户在完成某些特定操作时一定会更加方便,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选择相应功能的浏览器。它们的整体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7.0(IE7.0)简体中文版 for XP SP2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7正式版本(简体中文版)。
火狐中国版(Mozilla Firefox China Edition) 3.0.7 2009.1
火狐中国版是谋智网络官方产品,专为中国用户定制,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浏览体验。
TheWorld(世界之窗) 2.4.0.7
TheWorld Browser是一款多窗口浏览器,采用IE内核。
Opera多语言版 10.0 Alpha 1345/9.64
一个出色而小巧的Internet/Intranet浏览器。
iQ浏览器 0.9.3
iQ浏览器是第一款私人浏览器:它为用户提供最全面便利的隐私保障和丰富多彩的个性化选择。
傲游(Maxthon2) 简体中文版 2.5.2 Beta/2.5.1.4751
一款基于IE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多页面浏览器
腾讯TT浏览器(Tencent Traveler) 4.5
腾讯公司推出的多页面浏览器软件。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2.0.171 Beta/1.0.154.53
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