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大赛上发现的IE 8漏洞下个版本中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3:04  Vista之家

  前几天,IE 8正式版发布,同时在CanSecWest Pwn2Own黑客大赛上,有黑客利用IE 8的漏洞侵入了系统,随后微软迅速作出了回应,称这是IE 8中的一个安全漏洞。既然是漏洞就要修复,其实黑客大会的意义也就在于此。

  微软今天宣布将在下个版本的IE中修复此漏洞。微软IE 团队主管Allison Burnett称“与IE 7的用户反馈相比,我们收到了的大量反馈更多地是关于功能上的。如今,近乎所有自IE 8 Beta以来的Bug都已经被修复了,而我们也正在努力寻找和解决IE 8正式版中尚未修复的Bug。”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for XP 新浪定制版
新浪定制版IE8为广大网民提供更加卓越的互联网搜索及资讯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