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新木马病毒 通过你的MSN发减肥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08  赛迪网

  作者:木淼鑫

【赛迪网-IT技术报道】近日又有广告木马在通过MSN传播。

笔者前几日突然在MSN收到一条作者发来的奇怪消息,是一段英文,大意说有人找到一个很好的减肥办法,现在已经减了36磅,而且体重还在持续下降,推荐大家都去这个减肥网站,最后就是这个网站的链接地址。

警惕新木马病毒通过你的MSN发减肥广告
FInally after all this time I found the only way to lose a lot of weight in just a few 
weeks and not have to diet or excercise. I seen it on Oprah and the news, ordered it and
lost 36 pounds in just a few weeks and still losing, they have it now for only five
dollars order it at http://tellmine.com

英文、网站链接,这是典型的MSN病毒特征,一问之下,果然是对方的MSN中招了。MSN到处乱发这条消息,连公司的老总都收到了,很是尴尬。

警惕新木马病毒通过你的MSN发减肥广告

这是一个国外宣传减肥的网站,经过查询,发现其IP来自韩国。与安全专家核实后确认,链接本身不会给系统造成异常,应该是作者的电脑中了某种广告木马,导致其MSN乱发广告。

MSN安全建议

MSN上发来奇怪链接的时候一定要和对方确认,防止造成二次传播。

(责任编辑:李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