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7:接受Vista所不能接受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39  Vista之家

  正如所有软件产品一样,不仅仅软件需要适用于Windows 7,Windows 7本身也需要适应广大用户的需求。近日,微软称Windows 7的目标不仅仅是保证Vista下能够正常使用的软件在Windows 7下也能正常运行,而且会尽可能地使Vista下存在兼容性问题的软件也能在Windows 7下使用。也就是说,微软将会把Windows 7的兼容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层面,能够接受Vista所不能接受的软件。

  “为了确保兼容,Windows 7不仅仅在内核上和Vista保持一致,在软件兼容性上也做了一些改进。例如,目前为止,有30款在Vista下无法运行的软件可以在Windows 中正常工作,这说明Windows 7的兼容性要好于Vista。”

  同时,微软还保证,以前无法在Vista下运行却能在Windows 7下运行的这些软件都将通过改进使其能够在Vista下正常工作。这些软件主要包括以下三种:

  1.微软合作伙伴开发的软件

  2.微软自己开发的软件

  3.第三方软件,指由第三方开发的、非英语、不在英语国家市场销售的软件

  为了让Windows 7的兼容性得到全球范围内用户的认可,微软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