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 4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36  泡泡网

  Safari 4的外观还有一个独到之处,可以跟随桌面主题的变化而变化,这也是它更好地与Windows相融合的表现之一。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4)
Safari适应桌面主题一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4)
Safari适应桌面主题二

  上图就是Safari的同一个窗口但是由于我更换了桌面主题,可以看到浏览器边框已经跟随桌面主题发生了明显变化。

  Safari 4的简洁界面可以与Google Chrome浏览器相媲美,但是它却有独特的地方,目前几乎所有的浏览器都采用多标签浏览方式,Safari当然也不例外,不同的是Apple别出心裁地 将Safari的标签页放到了浏览器最上方。现在,Safari将标签浏览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顷刻间为你赋予更加宽广的空间,尽享网页浏览的乐趣。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4)

  新标签的创建和管理都十分便捷,点击标签栏右侧的“+”符号可以创建新标签,快捷键同样支持而且就是常用浏览器默认的“Ctrl+T”键。每一个便签的管 理就更为简单了,你可以用鼠标拖住任一标签的最右侧(标签最右侧处有一个图形,鼠标若不点中此位置是无法移动标签的)随意移动标签之间的排列顺序。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4)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4)
标签页轻松移动

  你还可以使用标签页标题将标签移至另一个Safari窗口,或者干脆将标签移至桌面,快速创建一个新窗口等等。总之你想用鼠标怎么拖就怎么拖吧!^-^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苹果浏览器Safari for Windows 4.0 Beta/3.2.2
Safari for Windows是用于PC上的免费浏览器,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RC1 中文版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8 Beta2版本(中文版)。
火狐中国版(Mozilla Firefox China Edition) 3.0.6 2009.1
火狐中国版是谋智网络官方产品,专为中国用户定制,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浏览体验。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2.0.164
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