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 4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36  泡泡网

  这里Safari为你提供了三种缩略图显示方式,缩略图从大到小,最多可显示多达24个网站缩略图。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3)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3)

  而且这些缩略图可以随意移动位置,直接用鼠标拖拽就像玩拼图游戏一样,生动而有趣。

  不过要想选择这三种缩略图显示方式,必须首先点击界面左下方处的“Edit”(编辑)按钮后,你才能在界面右下角看见出现三种可选的显示方式。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3)

  其实仔细观察使用界面后发现苹果的Safari已经发生了微妙变化,放弃了其一直以来坚持的Apple风格,转而向Windows用户示好,无论是标题 栏,边框还是工具栏都保持与IE相同的风格,这样Windows用户操作起来是相当顺手,消除了之前那种陌生感。因为我也一直使用Windows系统,所 以这点小编是感受颇深。

近乎完美!闪电侠苹果Safari4评测(3)

  为呈现协调一致的Windows使用体验,Safari 4现在使用了Windows标准字体,但如果你已经习惯了以前版本,也可以选择使用苹果清晰的平滑字体。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苹果浏览器Safari for Windows 4.0 Beta/3.2.2
Safari for Windows是用于PC上的免费浏览器,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RC1 中文版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8 Beta2版本(中文版)。
火狐中国版(Mozilla Firefox China Edition) 3.0.6 2009.1
火狐中国版是谋智网络官方产品,专为中国用户定制,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浏览体验。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2.0.164
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