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糖果浏览器 将音乐播放集成到浏览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26  Pchome电脑之家

  在播放过程中,切换到“播放”模式下,可以看到卡拉OK式的滚动字幕,在“工具”菜单的“糖果浏览器”中的“音乐”选项里可以设置字幕的字体的大小与颜色(如图5)。

糖果浏览器将音乐播放集成到浏览器(3)
图4 滚动歌词

  另外,按F10可以启动浏览器的双屏功能,这样,就可以实现“一心二用”的效果啦(如图5)。

糖果浏览器将音乐播放集成到浏览器(3)
图5 双屏浏览

  总结

  糖果浏览器的设计理念还是很不错的,将音乐播放集成到浏览器中,可以在浏览网站的同时享受音乐,还省了开播放器的麻烦,不过缺点是音乐的搜索功能感 觉做的不好,搜索“周杰伦”出来的歌曲只有30条,不知道是小编搜索的方法不对,还是程序设计上的问题,而且很贴心的是在安装完成后,有一段可爱的卡通视 频教程,让你简单了解糖果浏览器,非常人性化。

软件名称: 糖果浏览器
版本信息: 2.11
软件大小: 1.84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进入下载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糖果浏览器 2.11
糖果宽屏浏览器是一个强大的适合宽屏显示器的多页面浏览器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2.0.164
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