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而实的浏览器 Safari 4.0第一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19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维尼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一直标榜为世界上最快和最具创新力的苹果浏览器Safari发布了最新的4.0公开测试版。

  根据公布的资料,这个版本的Safari从内核到外观都有很大的改变。核心方面,4.0版抛弃了原有的Webkit引擎,转而采用了全新的Nitro引擎,目的自然是为了更快的速度。苹果官方给出的数据是:JavaScript执行速度30倍于IE7;即使是Firefox 3,也达到了3倍于它的速度。其他方面,新增了Top Sites、Cover Flow等众多全新的用户体验。

  既然苹果把自己的东西说得这么好,那我们自然是要尝试一下了。点击这里下载 Safari 4.0测试版

  文件下载回来之后双击运行安装,完毕之后启动Safari,最先印入眼帘的就是视觉效果出众的Top Sites。

华而实的浏览器Safari4.0第一印象

Top Sites

  用过Oprea、Chrome等浏览器的朋友应该不会对这个感到陌生,它和Opera的快速拨号及Chrome的最热门类似,都能通过缩略图方式让用户快速访问某些网站,当某个页面有更新时,缩略图右上角会出现折叠并有一个五星显示,你可以及时获悉哪些网页有新内容。但是初步使用后发现并非所有网页有更新都会及时提示,包括论坛之类,不过Youtube这些网站确实会有更新提示,或许是使用时间还不够长。

华而实的浏览器Safari4.0第一印象
Top Site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苹果浏览器Safari for Windows 4.0 Beta/3.2.2
Safari for Windows是用于PC上的免费浏览器,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简体中文版 2.0.164
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Internet Explorer 7.0(IE7.0)简体中文版 for XP SP2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7正式版本(简体中文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