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重缓急 让网络带宽按需分配-提高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55  泡泡网

    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宽带发挥出最大的速度,想必这是每个网友的心声。网上此类宽带效率提升工具也不少,比如ADSL超频奇兵等,大多都是以修改系统某些配置项来实施速率改进,但实际效果是否真的如愿却不得而知。其实,我们在使用宽带时,大多会同时应用多个网络服务,比如聊天的同时也在浏览网页、下载东西,而如果利用“NetLimiter”这款工具,则可实现对网络带宽的按需分配,想让哪个网络应用获得最大的带宽资源,直接调整即可。

    首先可以先从泡泡网下载“NetLimiter”这款工具,安装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让此工具的管理功能启用。当NetLimiter正常工作时,系统中所有活动的与网络有联系的应用程序,都会受到监测;有数据流量通过时,软件附带的防火墙即会弹出相应的提示,如图所示。

轻重缓急让网络带宽按需分配-提高篇
防火墙探测到网络程序

    进入主界面后,从连接对话框中单击某个网络应用程序,即会显示其流量数据,以此来实现访问监控。

轻重缓急让网络带宽按需分配-提高篇
NetLimiter软件主界面

    比如,我们想让快车软件在下载时获得最大的网络带宽支持,即可按如下方法来实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NetLimiter 2.0.10
提醒您,限制您的上网时间。
快车(FlashGet) 3.0 Beta1 1027修订版
相当棒的具备多线程下载和管理的软件。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