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P技巧:一个文件轻松变成四个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6:04  IT八哥

  当我们同时打开的窗口比较多时,任务栏就会显的很拥挤,并且切换也不方便。其实,我们只要在系统中增加一个文件,就可以让电脑由一个桌面变成四个桌面。这个文件就是Msvdm.dll。

  将这个文件复制到Windows XP的C:\Windows\System32目录,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svr32 msvdm.dll”,回车后即可弹出“msvdm.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的提示。

  这个时候我们只要在任务栏空白处右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工具栏”下的“MSVDM”,这样即可在任务栏上多出几个按钮。其中1、2、3、4分别代表四个操作桌面。例如我们单击1按钮,可以在这里进行浏览网页,单击2按钮可以在这里玩游戏,这样四个桌面互不干扰。

  如果我们要全盘预览所有桌面的内容时,只需要单击1按钮左侧的窗口按钮,这样四个窗口将全部显示在桌面上,单击相应的子窗口即可将其切换为当前窗口。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切换还不够便捷,那么可以右击MSVDM,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Configure Shortcut Keys”,在弹出的窗口“Shortcut Keys”标签中即可为各个桌面指定不同的切换快捷键了。

  怎么样,仅仅增加一个文件是不是给你带来了更多的桌面享受呢!

  作者:IT八哥网

  出处:www.it8g.com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