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星2009 试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8:25  小熊在线

    不久前瑞星发布了最新的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它基于瑞星“云安全”策略和“智能主动防御”技术开发,集“拦截、防御、查杀、保护”多重防护功能于一身,并将杀毒软件与防火墙的无缝集成为一个产品,实现两者间互相配合、整体联动,同时极大地降低了电脑资源占用。

    瑞星2009独有两大防御、三大拦截功能:木马行为防御,出站攻击防御;木马入侵拦截(网站拦截+U盘拦截)、恶意网址拦截、网络攻击拦截。这五大功能都是针对目前肆虐的恶性木马病毒设计,可以从多个环节狙击木马的入侵,保护用户安全。

    为了让大家对这款产品有个直观了解,下面请跟随小编来了解下2009的功能和变化。

    测试环境:

cpu:
AMD Athlon 64 3000+
显示卡:
NVIDIA GeForce 6200
内存:
1GB
硬盘:
WD 40GB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 21.35.10
瑞星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