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FunPhotor 菜鸟也能玩易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6:39  IT八哥

  给人像照片换脸易容一直是PhotoShop高手们的专利,初学者一般很难掌握,今天推荐给菜鸟朋友们一款名为FunPhotor的小软件,用它几分钟就可以让你也当一回数码高手。

    下载FunPhotor

  打开FunPhotor后,点击主窗口右侧的1#图片按钮,展开软件内置的素材库。在分类卷展栏中列出了很多素材。我们选择“Role Play”类别中的一张特种部队士兵的素材点击导入制作窗口。

  点击素材缩略图窗口里的“Edit”按钮,进入添加面部遮罩工作区。我们使用工具栏上的笔刷工具将士兵脸部全部涂抹呈蓝色,这个遮罩就做好了(图1)。点击“OK”返回主窗口。

巧用FunPhotor菜鸟也能玩易容

图1 添加面部遮罩

  选择主窗口2#图片按钮,进入叠加工作区。在“Myphoto”窗口选择一张婴儿头像点击,就会看到那个士兵的面部换成婴儿,不过大小比例不太对头。先不必管它,点击“OK”返回主窗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