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xplorer Extensions强壮你的右键菜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48  IT八哥

  三、修改文件属性

  如果你平时要改变一些文件的属性,那用这个软件就可以很轻松的实现。右键点击要修改属性的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Funduc Extensions-更改/属性”,在修改窗口中我们可以来设置文件的创建时间、访问时间和文件属性等参数,设置好后点击“确定”按钮就行了。除了对文件,软件还可以对文件夹来进行设置属性,但是不能对空文件夹进行设置。(图4)

ExplorerExtensions强壮你的右键菜单(3)

图4 修改文件属性

  由于软件是个未注册版,所以在每次使用前会弹出一个关于窗口,不要管他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虽然软件是未注册版,但是没有时间和功能上的使用限制。

  作者:IT八哥网

  出处:www.it8g.co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