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sta真的会是第二个Windows Me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44  Vista之家

  微软曾坚信,Vista最终必将取代XP。但事实上这一切并未发生,甚至连将要发生的迹象也没。Windows 7 已经日益临近,实在没有任何理由升级到Vista了。

  比起解决Vista的问题,微软在广告上浪费太多时间了。不过好在SP1已经修复了不少问题,而剩下的还有SP2。尴尬的是,最新的硬件无法兼容于XP而老点的又没法与Vista兼容。即使得花费150美元,用户还是愿意选择降价到XP。

  据eFluxMedia的数据,自2009年7月1日以来,用户使用降级权的次数增加了2倍之多。而XP的市场份额还稳定在66%左右。而Vista只有20%。 现在看来,当Windows 7发布时,Vista似乎就要被扫地出门了。

  Vista真的会成为第二个Windows ME吗?我不知道。也许正如某些人所说的那样,Vista的灵魂会在Windows 7身上得到延续。总之,Good Luck,Vista!

Vista真的会是第二个WindowsMe么?
Vista真的会是第二个Windows Me么?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