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llustrator鼠绘教程:漂亮质感机器人Eve(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6:53  中国教程网

  7、选中复制出来的机器人身体对象,使用网格工具,添加如下图所示的网格。在这一步,网格的使用比较简单,只要注意在使用网格的时候,点在边线上就行了。

  添加完网格路径后,再使用"直接选择工具"(白箭头),选中网格上的节点,添加颜色。要注意一条网络的二端颜色一致。

  几点处的颜色参考数值依次为:2点 43% ; 3点 23%; 4点13%; 5点0% ; 6点20%。 均为灰度。

Illustrator鼠绘教程:漂亮质感机器人Eve(6)
图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