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专宠 诺顿2009反病毒软件游戏专版(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47  华军软件园

  软件下载:Norton AntiVirus 2009游戏版简体中文版

  ntsd -t -s -pn 进程名

  这是经典的一个结束进程方法,Norton AntiVirus Gaming Edition 2009通过。

玩家专宠诺顿2009反病毒软件游戏专版(11)

  ntsd -c q -p pid

  结束进程PID2028,结果:PID2028“不支持此接口”。

玩家专宠诺顿2009反病毒软件游戏专版(11)

  结束进程PID1524,结果PID2028“不支持此接口”。

玩家专宠诺顿2009反病毒软件游戏专版(11)

  额,诺顿2009系列产品不愧是诺顿史上最好的产品(截止目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