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Vista、云计算和Windows Azure(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5:56  Vista之家

  云计算 - Azure Azure

  简化和发展了由Amazon提出的“云”概念,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运行软件的“计算结构”。在使用Azure时,我们不需要知道到底是哪个服务器在运行和处理我们的指令、数据等。我们只需要关心我们的代码和足以处理这些代码的能量。因此,在使用Azure时,开发者们只需要将代码打包并发给Azure,同时告诉它需要多少台服务器才能处理这些代码。Azure将会自动处理所有细节,如让服务器运行程序,加载客户端,安装安全补丁等,同时,还可以天衣无缝地对软件进行更新。

  这里是微软的一小段演示视频au.youtube.com/watch?v=NZO9YE1Zvq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