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马专家2009免费版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15  华军软件园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我国网民数量剧增,随之而来的是网络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频繁发生的网银、游戏账号等个人机密信息失窃事件让互联网用户忐忑不安,各类计算机病毒四处蔓延,其中以木马病毒的危害最为猖獗。权威数据统计,木马病毒已经发展成为当前互联网首要的安全威胁。相对病毒,木马传播主要为盗号及后门类型,网游及网银账号是木马窃取的主要目标,用户对此应加强防范,保护个人账号及隐私安全。

  本期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免费的杀马利器——木马专家2009,该软件除采用传统病毒库查杀木马以外,还能智能脱壳查杀技术查杀未知木马,实时监控查杀内存等关键部位的木马威胁,能够有效查杀QQ盗号木马、网游盗号木马、冲击波、灰鸽子、黑客后门等十多万种木马间谍程序。

木马专家2009免费版测评

点击此处下载木马专家2009免费版

  测试平台:

木马专家2009免费版测评

    软件资料:

木马专家2009免费版测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