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信别看 如此窗口最小化你肯定没玩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6:44  中关村在线

  作者:幻色舞天

  很多用户对系统快捷键应用的非常熟练。比如,当你要切换桌面上堆砌的多个窗口时,可以用Tab键或者其它辅助工具来完成。在比如“Win+M”组合键,它可以将所有窗口都最小化,使得你当前正在操作中的窗口也最小化。假如,现在有10个窗口,而我只想让其中的某一个窗口保持当前状态,其它窗口都最小化,这个想法能实现吗?

  点击下载:Aero Shake 1.3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AeroShak的小软件,就可以完成此功能,不但可以将除当前窗口之外的所有窗口隐藏起来,如果再次执行相同的操作,又可将这些窗口按原定位置显示出来,岂不方便!

  操作方法:只需将当前窗口左右晃一晃即可!


不信别看如此窗口最小化你肯定没玩过
操作方法:只需将当前窗口左右晃一晃即可!

  软件占用的资源不是很多,物理内存5.7MB,虚拟内存3.1MB,加起来不足9MB。

不信别看如此窗口最小化你肯定没玩过
软件占用的资源不是很多

  如果你的内存足够的的话,不妨试一试AeroShak带给你的操作快感。

  点击下载:Aero Shake 1.3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29184000/42019.shtml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