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有遗憾 解决“99%下载门”问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8:14  IT.COM.CN


  2、请外援

  如果是下载视频文件时遇到这类情况,而又不想使用前面介绍的那些步骤一一去排查系统错误,则可以试试“Fix Video”这款软件,如图3所示;利用它可以简单快速地修复损毁、没下载完、无法拖动或无法播放的divx、avi、asf、wmv、wma、rm、rmvb等格式文件。不过实际修复的完整情况不是很理想,但至少提供了一种便捷的解决方法,可以一试。

不再有遗憾解决“99%下载门”问题(2)
图3


  另外,目前大部分专注于下载领域的软件,针对用户遇到的这种问题都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比如快车下载软件,就在它最新的FlashGet2.3版本中指出了“新增BT文件校验算法,减少99%完成不了的情况”更新功能,如图4所示。这种更新的实质就是:将在本文之前介绍的那些解决办法的思路都融入了自己的版本更新中,使得用户在使用专门的下载软件下载资源时,不知不觉中就避免了“99%下载门”的影响。这也算得上是最好最便捷的一种化解办法了。

不再有遗憾解决“99%下载门”问题(2)
图4


  “99%下载门”问题不仅是在用浏览器下载时会遇到,在使用快车BitComet等专用下载软件时也会出现类似问题,它其实是属于一种普遍性而又趋于表面的问题。应该说,这类问题的出现大部分都是自身原因引起的,只需要仔细检查一下你的网络环境,基本都可以解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