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实用安全辅助工具SRE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35  华军软件园

  System Repair Engineer简称SREng,是一款计算机安全辅助和系统维护辅助软件,主要用于发现、发掘潜在的系统故障和大多数由于计算机病毒造成的破坏,并提供一系列的修改建议和自动修复方法。

  在System Repair Engineer(SREng)的帮助下,可以自己诊断操作系统里面可能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即使是计算机初学者,也可以使用System Repair Engineer(SREng)的智能扫描功能将系统的概况生成一份简要的日志,然后将该日志传送给对操作系统熟悉的朋友或网友,在他们的帮助下解决您系统可能存在的问题。

  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这个小巧而实用的安全辅助工具。

    下载:System Repair Engineer(SREng)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该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双击SREngLdr.EXE启动程序,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如图1所示。

超实用安全辅助工具SREng

  软件提供了三种语言功能,包括英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语言界面,默认情况下,本程序将使用操作系统使用的语言。如图2所示。

超实用安全辅助工具SREng

  1) 启动项目

  点击界面左侧的“启动项目”按钮,进入启动项目窗口。如图3所示。

超实用安全辅助工具SRE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