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彻底删除QQ医生 消除烦人的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32  电脑报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脑报(www.shudoo.com)

  2008年第43期F版 责任编辑:成惊羽

  作者 江西 俞辉

  董师傅教你:安全卸载QQ医生,消除烦人的提示。

  自从安装了QQ2008后,QQ医生总会在眼前不时地出现。又是查杀木马,又是系统托盘不定期冒出个QQ医生图标提示要下载补丁,让笔者很讨厌。再说,笔者的系统中已经安装了诸如卡巴斯基、360安全卫士、360保险箱等安全软件,QQ医生的木马查杀功能也就显得多余了。但要卸载QQ医生却没找到卸载程序。经过自己一番努力,终于找到了一个彻底卸载QQ医生的技巧,可谓是“解铃还需系铃人”。

  安装QQ时,QQ医生会捆绑在QQ安装程序中一并安装到用户系统中,如果单独卸载QQ医生是没有卸载程序的,所以笔者的方法就是先生成QQ医生卸载程序,然后再将QQ医生完全清除。

  先下载QQ医生的安装程序并进行安装。当安装程序执行到“选择安装位置”时,将QQ医生安装到现有版本的目录文件夹下,此时会提示“是否覆盖现有版本”,选择“继续安装”。

  董师傅提示:安装过程中如果还遇到类似“文件被占用”的提示,可以点“忽略”继续安装进程。

  安装完成后,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删除程序”,我们可以看到QQ医生的卸载程序了,可以通过它卸载QQ医生。

教你彻底删除QQ医生消除烦人的提示

  图片来源于电脑报(www.shudoo.com)2008年第43期F版

  从此以后,启动QQ再也不会进行“木马查杀”及“下载补丁”等操作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